身体能量自己把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mtech多能量理疗仪有助维持身体内能量平衡。(商家提供)
Emtech多能量理疗仪有助维持身体内能量平衡。(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现代人常因生活不规律、压力过大等因素导致体质恶化,甚至出现高血糖、高血脂等状况。Emtech多能量理疗仪,结合电能、磁能、热能及红外线四种能量,可协助维持体内能量平衡。商家称,这是本地第一台结合四种能量的理疗仪,也是同类仪器中体积最小的。


菲律宾The Health Centrum医院对22名年龄介于46岁至75岁,患二型糖尿病及轻微至中度高血压的病患进行临床实验,以研究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使用此仪器的安全及有效性。参与者到医院使用Emtech脉冲磁疗长达一个月,每天一小时;并轮替使用外形与Emtech一样,但没有远红外线及脉冲磁场功能的仪器一个月。


研究发现,接受Emtech理疗时,一半病患收缩压趋向下降,55%病患的空腹血糖及糖化血红蛋白(HbA1C)也有下降趋势。研究并未发现不良效果,但有研究者认为,这次参与人数较少,建议对此做进一步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