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捐赠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处于边缘社群的女性,往往一件胸罩不可得,或买不起。对她们来说,胸罩相等于奢华品,用来购买内衣的钱常花在儿女的食物与教育费用上。在年底送礼季节,本地内在美品牌Perk by Kate与The Uplift Project合作,第一次展开为期一年的胸罩捐赠活动。


The Uplift负责收集新旧胸罩,将它们送到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地区,从斐济岛到菲律宾。很多时候,该区女性收到的胸罩,是她们唯一拥有的。


Perk by Kate创办人Kate Low说,其顾客群往往想回馈社会,但不知从何着手,捐出旧胸罩是个方法。公司在寻找32到42号码A到C罩杯、D或更大罩杯的胸罩、哺乳胸罩、乳房切除术胸罩、泳衣(方便钓鱼用)和新底裤。该公司也会捐献超过百件内在美给这项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