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青年政治人物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闭青年马元翰喜欢画政治人物,左图为我国建国总理李光耀,右图为他的自画像。(主办方提供)
自闭青年马元翰喜欢画政治人物,左图为我国建国总理李光耀,右图为他的自画像。(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21岁的自闭青年马元翰从小喜欢画新加坡的政治人物,他将在第一个画展“Sean The Art Beng Grows Up:My Country·My Leaders, My Dreams”展出20幅作品。


马元翰7岁时被诊断患有自闭症,2006年在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求学,目前在工艺教育学院修读视觉通讯(Visual Communications)。


他自小对画画感兴趣,16岁开始向专业画家学丙烯(acrylic)绘画。父母为他举办这次画展,作为给儿子21岁的生日礼物。画展所筹得款项,将捐赠给新光学校的艺术家发展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