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走亲”东盟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文化走亲”东盟行新加坡站将带来丰富活动,包括广西粤剧经典剧目演出、壮族刺绣展、壮族传统手工技艺展、壮医药交流展等。


大型粤剧《目连救母》讲述佛陀大弟子目连拯救亡母出地狱的故事,以戏剧方式展现身为人子的目连不畏艰险,救母出苦海的孝行,对现代人守孝道、学会感恩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剧中还展示了难得一见的南派表演技艺,如叠罗汉、高台莲花座、三寸金莲和长水袖。


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之“文化走亲”东盟行新加坡站,是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广西暨高州会馆、新加坡经禧民众俱乐部妇女执委会、新加坡戏曲学院合作主办,南宁市福利中医院协办,南宁市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执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