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店限量版牛仔玩偶抱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设计师山本郁子从日本飞到本地会见粉丝。她手中抱的是限量版牛仔玩偶。
设计师山本郁子从日本飞到本地会见粉丝。她手中抱的是限量版牛仔玩偶。

字体大小:

配合圣诞来临,Craftholic首次在狮城设立快闪店(pop-up store),推出限量版牛仔玩偶抱枕!


快闪店设在来福士城(Raffles City)三楼大厅,即日起开放到12月27日,并举办多项趣味活动,而耸立在三楼大厅的漂亮圣诞树,其设计图案与色彩也与品牌玩偶抱枕的色调相呼应。


品牌的玩偶抱枕,被誉为具疗愈作用。它是日本床具Accent在2008年开发的新系列,原本只是毛毯花样,因深受欢迎,公司于是在隔年推出玩偶抱枕,这促使很多艺人爱上它,纷纷把与玩偶抱枕的合照放上网,使它迅速火红起来,如今在全世界拥有许多粉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