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方式庆祝圣诞节 认识圣诞之星 与罕见蝴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到科学馆揭开圣诞之星的“秘密”,观赏蝴蝶明星;到图书馆参与圣诞工作坊,学以白纸制作圣诞用品及装饰;到集邮馆观赏世界各地邮票珍藏。来临圣诞节,这些活动让你惊喜连连。


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去处甚多,不一定要逛商场或吃吃喝喝,有些地方不但可轻松过节,还可长知识,例如新加坡科学馆、新加坡集邮馆、亚洲文明博物馆及各公共图书馆配合节日纷纷举行圣诞活动,内容包括揭开圣诞之星的“秘密”,观赏蝴蝶明星“红锯蛱蝶”;到图书馆参与圣诞工作坊,学会以白纸制作出圣诞用品及装饰品;到新加坡集邮馆一边观赏来自世界各地的邮票珍藏,一边迎接圣诞报佳音等等。


新加坡科学馆特别为圣诞佳节安排了富有节日色彩的活动,包括“精灵与神秘雪橇”(Elves and the Secret Sleigh)科学秀;毗邻科学馆的万象馆(Omni Theatre)举办的天文秀《圣诞之星的秘密》(Secrets of the Christmas Star)将揭开圣诞之星(Christmas Star)的秘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