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6

逛市集和快闪店 圣诞前的最后冲刺

字体大小:

后天就是圣诞节,岛国没有白色圣诞,不妨去逛一逛滨海湾花园欧洲风情的圣诞市集,感受一下佳节气氛。或者你还没准备好圣诞礼物,也可趁此做最后一分钟购物冲刺。

圣诞节礼物还没有买?如果你想做最后一分钟的冲刺,这几天还来得及到The Local People、Naiise和“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的圣诞节市集和快闪店淘宝。

1.The Local People圣诞节市集

本土创意市集“The Local People”跟CHIJMES合作,今明两天在赞美广场(CHIJMES)第一次举办圣诞节市集。

50个参与摊位,售卖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和食品。

比如,打着环保旗子的饰品品牌Dona Plant Base,会在现场售卖以环保塑胶等用料做成的饰品系列。另外还有Hush Candle的香薰蜡烛,HOLOS的手表,Project Sooku的珠链首饰,Dona Plant Base采用环保材料制成的服装,以及Clautural的手工艺品。

逛市集逛饿了,会场有琳琅满目的饮食供选择。例如:The Juicy Way的冷榨果汁和The Good Nut Co的果仁酱等。

到了晚上,市集上还有现场演出,找来本地音乐人如Tommy Dean呈献表演。

有关圣诞节市集详情,可上网:bit.ly/XmasintheTropics

12月23日(今天)晚上7时至凌晨1时;12月24日(明天)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赞美广场(CHIJMES)

2.Naiise圣诞节快闪店

本地玩意品牌NaiiseNaiise今年在甘榜武吉士(Kampong Bugis)设了圣诞节快闪店(pop-up store),提供购买圣诞礼物的一站式便利服务。

圣诞节快闪店这次的主题是“趣味露营”,因此店内除了售卖各种个性化的趣味物品,还有不少活动让消费者参与。例如:寻找隐藏店内的徽章,或是将照片上载Instagram和面簿等,可获取童子军徽章。店里也提供免费的礼物包装纸,让消费者自己动手包礼物,增添趣味。

相关详情,可上网:www.naiise.com

即日至12月24日(明天)中午12时至晚上9时;66 Kampong Bugis Level 7

3.“圣诞仙境”欧洲圣诞节市集

滨海湾花园常年大型活动“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今年步入第三年,其中包括售卖纪念品和礼品的欧洲圣诞节市集。

这个市集以欧洲风情为主题,让到访者想象置身于欧洲度假购物。活动上售卖的食品和物品包括:Fairyfloss Singapore的棉花糖,Waffle Fling的威化饼,The Adriatic Pantry的手工食品,Popaganda的冰糕,以及Blue Stone Craft的手工玩具。

售票详情,可上网:www.christmaswonderland.sg

即日至1月1日(星期日)下午3时30分至晚上11时;滨海湾花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