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森节游览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超过150年历史的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被列为国家古迹。(档案照片)
超过150年历史的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被列为国家古迹。(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大宝森节将来临,想不想到南印度风格的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参与大宝森节游览团,多了解一点大宝森节及丰收节?丰收节又称庞格尔节(Pongal ),人们在这个节日里,祈祷新的一年作物丰收、生活美满。


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已被列为国家古迹。这座建于1859年,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古庙,也称为雀替尔印度庙(Chettiar Hindu Temple),是本地印度社群重要文化场所,也是举办大宝森节庆祝活动场所。到丹达乌他帕尼印度庙去,可以了解庙宇的雕刻装饰及其背后的故事,以及宗教仪式等,同时也可多懂一点雀替尔文化。


票价:成人$5,学生及乐龄人士$3,详情可上网:peatix.com/group/27721/events或电:6332795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