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菜色“鸡”祥如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合楼从1月6日开始推出新春套餐,包括配合鸡年的玉米花蜜汁鸡(盆菜右边)。(商家提供)
万合楼从1月6日开始推出新春套餐,包括配合鸡年的玉米花蜜汁鸡(盆菜右边)。(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刚吃完圣诞大餐,大家又开始忙着准备下个月过年,包括预定馆子吃收工宴、团圆饭、开工宴等新春大餐。


坐落在惹兰勿刹一带茂德路(Maude Road)的万合楼,掌厨刘邵智师傅为新春佳节推出多款新菜,包括配合鸡年的新式鸡肉料理——玉米花蜜汁鸡,香茅酱焗虾、龙虾盆菜、北海道带子鱼子酱珍珠饭,以及口感全新的鱼生。


经理钟骏玮说,为迎合市场的需求,明年将不再推出采用三文鱼的生鱼片做捞起,而推出“鲍片XO酱雪梨捞起”。除了一律使用鲍鱼片外,更在酱料和口感上下功夫,采用本地人熟悉的XO酱,并添加切丝的雪梨,让口感和滋味变得更有层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