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国货 采购年货一站搞定

字体大小:

裕华国货为办年货的人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便利,许多货品如旗袍、燕窝、礼篮等,也在过年期间提供优惠折扣。

鸡大哥要来报到,牛车水也将张灯结彩,迎来喜气洋洋的春节。

过新年,买新衣,添新货,年货样样有,年年新。

裕华国货是选购真正中国货品的一站式百货公司。走进裕华,处处洋溢中国传统商品及文化的辉煌。裕华总公司自1959年在香港成立至今,已有50年历史。裕华国货是新加坡唯一经营中国商品的大型百货公司,专营地道药材、高级丝绸、传统服饰、特色食品、名茶、美酒、精美陶瓷工艺品和传统家具等。

配合农历鸡年,凡购买手工精致的旗袍,可享有30%折扣优惠,旗袍样式多,剪裁佳;从A字型(A-Line)到经典与传统剪裁,包括清朝刺绣样式等,让爱展现婀娜身材或喜欢传统华服的女士任意挑选,必有一件适合你穿出美丽与柔情。多数旗袍采用丝质制作,价格大众化,从$59起。

补品折扣优待

佳节送补品,是许多儿女孝敬父母长辈的最佳选择,裕华提供多种补品折扣优待,包括:

·燕窝,20%折扣;

·购买三份冬虫夏草,赠送三份美国花旗参。

众多年货中,少不了春节礼篮,给亲朋戚友捎来福气,价格介于$38至$1688(只限牛车水旗舰店)。其他年货如鲍鱼、鱼鳔、干贝、传统年糕、巧克力、各类瓜子、龙眼、甜莲藕、糯米糍和茶具等,都提供特价优惠。

家居须要装点起来,燃起年的热闹氛围。裕华进口设计精美的春节点缀品与挂饰。为了增添佳节气氛,现场也有专人即兴挥毫,呈献精彩书法,撰写对联。对生肖有兴趣者,可到裕华看看来年生肖的运程是否吉祥如意。(只限牛车水旗舰店和东福坊)

在裕华国货消费满$188,可获得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德士赠送的$5礼券,以及可爱逗趣的金鸡福娃和红包封套(只限牛车水旗舰店和裕廊坊)。消费满$88,可获赠金鸡福娃;每消费$38,可获得免费红包封套。

凡使用“支付宝”(Alipay)消费满$188,可换取价值$128的《木兰少女》华语音乐喜剧门票,以及获赠一个金鸡福娃、红包封套和$5康福德高德士礼券。使用“支付宝”消费满$68,可换取《木兰少女》门票一张(赠票有限)。

为方便顾客购物,凡消费满$150或以上,可享有全岛免费送货服务。

这个春节购物期间,裕华“财神爷”将到各分店裕廊坊(Jurong Point)、东福坊(East Point Mall)和心邻坊(Heartland Mall)分送福气财运。财神爷每个周末将到牛车水旗舰店跟购物者见面。

裕华在新加坡设立四间店面,旗舰店坐落在牛车水中心,是新加坡的地标性建筑,其前身为南天酒店。它毗邻牛车水地铁站,交通便利。旗舰店糅合现代建筑工艺和原来的架构特色,并以全新的新翼屏幕墙和彩色玻璃天窗,彰显建筑物丰富的历史內涵。

更多详情,可上网www.yuehwa.com.sg查询。牛车水旗舰店地址:70 Eu Tong Sen Street Singapore 05980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