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动刀的修脸技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ouble V是一项非手术V脸美疗。(商家提供)
Double V是一项非手术V脸美疗。(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明星V型脸蛋,让很多爱美的女生羡慕不已。要想拥有V型脸,除了整形,还有一项非手术V脸美疗——Double V也可以做到。


提供V脸美疗的乌节路Ardmore Aesthetic诊所医生林邦彦(Rachel Lim)说:“脸大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累积,而脸颊松、下垂,则是因为胶原蛋白逐渐流失。我们的诊所将纤形技术V-tight Lift与Ultherapy超声波能量美疗二合一,迅速打造立体紧致V型脸。”


V-tight Lift结合MP2和射频技术,让温热能量进入皮肤深层,加速血液循环,“融化”脂肪,并促进皮肤收缩,从而紧致皮肤,柔化皱纹并减少脂肪。Ultherapy则是获美国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疗法,通过超声波扫描技术去分辨各层皮下组织,输入精准的能量刺激纤维肌层,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