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邮票看“鸡与蛋的故事”

集邮馆举办生肖邮票展“鸡与蛋的故事”,通过200多枚邮票,呈现鸡只在东南亚的历史。(主办方提供)
集邮馆举办生肖邮票展“鸡与蛋的故事”,通过200多枚邮票,呈现鸡只在东南亚的历史。(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集邮馆年初二免费开放让公众参观,并备有年节活动如舞狮、舞龙、古筝表演等。

集邮馆今年再次举办生肖邮票展“鸡与蛋的故事”(Chicken & Egg: A Fowl Tale),通过200多枚邮票,呈现鸡只在东南亚的历史,展出包括本地和北欧地区奥兰群岛(Aland Island)的最新鸡年邮票,并通过邮票展示斗鸡如何发展成数百万元的行业。

馆内举办的其他展览,还有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非藏魔法:邮票珍品展”(Collecting Magic: From Stamps to Wands)展览,以及纪念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的“邮说莎士比亚”(Shaking It with Shakespeare)展览等。

详情可上网:www.spm.org.sg。

1月29日(星期日)

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新加坡集邮馆

23-B Coleman Street

入场免费

(黄涓/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