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美丽的春季新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传统华人婚礼上的双喜印花图纹汤碗,寓意新人成双成对,幸福美满。
传统华人婚礼上的双喜印花图纹汤碗,寓意新人成双成对,幸福美满。

字体大小:

一对雕功细致的龙凤梳子、一对双喜印花图纹的汤碗,在人生最重要的婚庆时刻,代表了什么意义?带来怎样的祝福?一场精彩完美的婚礼,该如何打造,才会成为甜蜜和永恒的记忆?


由富豪仕大众传播机构策划的一年一度“春季新娘节”,联手12家婚纱摄影名店和喜宴服务酒楼,协助新人打造一场婚庆盛宴。现场不仅有创意婚纱摄影名家,提供各种风格的拍摄服务,也有餐饮酒楼提供一系列与婚典喜宴有关的策划,让一对新人轻松圆满地解决人生大事。此外,现场设有传统喜庆用品介绍展,让新人从中了解传统喜庆饰物的来源与用途。


主办商还准备三份圣淘沙缆车双人豪华晚餐(价值$288)作为奖品,凡预付订金超过$1000的消费者有机会赢取。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