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BZ 2月号 旅游清单带你游世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双语奢华杂志ZBBZ《早报报志》2月号已经出版,本月“知趣 Insight”介绍被誉为“西方三大珍味”之一的鱼子酱。


鱼子酱带着海味的天然咸香,味道复杂而神秘,价格昂贵。鱼子酱定义严格,只有鲟鱼的鱼卵才有资格制成鱼子酱。但由于鲟鱼资源枯竭,产量逐年下降,鲟鱼的人工养殖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中国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繁育、养殖、加工、营销的企业,借助千岛湖优质水资源,在其千岛湖鲟鳇鱼养殖基地成功养育多个品种的鲟鱼,所生产的“卡露伽”鱼子酱品质上乘,味道丰富浓郁,鱼子粒粒晶莹圆润。


本期“知音 In Conversation”专访定居新加坡20年的伊朗地毯商阿敏。46岁的阿敏巴哈里(Amin Amir Bagheri Aghdam)在新加坡经营波斯地毯生意,本区域规模数一数二的The Orientalist就是他家族的生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