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说“我愿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仍愿意”情侣野餐下星期六在福康宁公园举行。(主办方提供)
“我仍愿意”情侣野餐下星期六在福康宁公园举行。(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来临的情人节,你为伴侣准备了什么节目?不如到福康宁公园野餐,重温昔日拍拖的回忆。


“我仍愿意”情侣野餐(“I Still Do”Couples’ Picnic)是为期一个月的2017年婚姻研讨会的序幕活动。这个一年一度的研讨会是由凝聚家庭理事(Families For Life)主办,为身处婚姻各阶段的伴侣,举办活动和午餐讲座,巩固他们的婚姻关系。


野餐活动上安排了丰富的节目,除了户外电影放映会,情侣们还可以动手制作“瓶中信”、蜡烛等。现场也设有摄影摊位和点歌寄情项目,让情侣们表达爱意。你也可以在星空下,观赏爵士音乐表演,甚至跟你的另一半浪漫共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