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发生爆裂 玻璃面煤气炉注意选购保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有30%住家使用玻璃面煤气炉。选购玻璃面煤气炉时,须要注意些什么?这类煤气炉要如何清洁保养?


容易清洗的玻璃面煤气炉,是人们打造梦想厨房时少不了用具之一。据报道,本地有30%住家使用玻璃面煤气炉。然而,标新局日前召回某品牌的玻璃面煤气炉,因为用户在使用其玻璃面煤气炉时,发生破裂和小爆炸,有人遭轻微烫伤,让人不免对玻璃面煤气炉心存疑虑。


意大利著名煤气炉家宝牌(Turbo)本地总代理民乐(Happiness)私人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慧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本地的玻璃面煤气炉,都必须采用钢化玻璃(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为面板。这类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 (thermal stability),能承受的温差比普通玻璃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