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展散发艺术气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式花道是“活植物花材” 造型的艺术。公众可在百利宫的Lalique精品店看专人示范。(主办方提供)
日式花道是“活植物花材” 造型的艺术。公众可在百利宫的Lalique精品店看专人示范。(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家居杂志“Home & Decor”将在百利宫举行家居设计展。展销会涵盖各种别致的室内装饰品、艺术品、家具以及时髦设计。参观者不仅可以采购各式风格的家具,也可从精心布置的展览上汲取灵感,包括浪漫的晚餐陈设、小资的下午茶陈设以及简约的野餐陈设等。


参与的商家包括:BoConcept、Commune、Images of China、Lalique、Liuli、Lldaro、Lumas、Merlin Frame Maker And Art Gallery、MUJI和White Space Art Asia by Heng Artland。


展销期间,凡单张收据消费满$3000,可获得价值$100的SPH商场礼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