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电影新浪潮研讨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新加坡电影产业自1990年代中期开始蓬勃以来,本地艺术电影吸收多方面文化,深受60年代至70年代的欧洲新浪潮运动(New Wave Movement)影响,不少影片素材聚焦社会动荡,经济奇迹下遭边缘化的群体,人心不古的社会风气等尖锐问题。这些作品在现今电影人看来,得到怎样的评价,未来的电影行业又将朝什么方向发展?


由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主办的电影研讨会“Ironies of Theory and Practice: Singapore New Wave Cinema”,邀请李光前国大—斯坦福东南亚研究计划的卓越院士(Distinguished Fellow)Gerald Sim主讲,分享他对上述课题的见解。他也是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副教授。


地点: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ISEAS seminar room 2),30 Heng Mui Keng Terrac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