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打造黄金年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专为乐龄人士打造的U Live健走活动(U Live's Walk for Wellness)又回来了。这次5公里长的健走活动,参与者将从白沙公园(Pasir Ris Park)出发,一路步行至终点——不久前才完成翻新扩建的Wild Wild Wet水上乐园,接着在园内悠闲地享受午后时光。


健走活动不仅限于乐龄人士,你也可全家来参加步行,为家中长辈打气。活动现场还有专为乐龄人士设计的健身操、手工艺术品制作工坊等活动。此外,参与健走的公众也能在白沙乐怡度假村(Downtown East)的购物商场享有购物和餐饮消费折扣。


健走活动票价为职总会员或10人以上团队,每人$15;其他公众$22。参与者将获得一件活动T恤和价值逾$80的礼包。购票详情可上网www.ulive.sg,截止日期为3月5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