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BZ3月号 汽车专号 在梦想路上驰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双语奢华杂志ZBBZ《早报报志》3月号已经出版。本期以车为专号,分享许多爱车人的故事,希望启发你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


“知趣 Insight”介绍新加坡工程师及汽车探险者洪加全自驾跑车北上西藏的惊险故事。去年10月他自驾超跑北上,约22天抵达西藏珠穆朗玛峰北面基地大本营,成为历来首位驾驶日产GT-R超级跑车征服遥遥7000公里的探险者。他记得在西藏八宿要驶上大桥,接驳大桥的只是一片极为陡峭的钢板,行驶难度高又惊心动魄,一度以为要栽在这节骨眼上,最终成功克服障碍。回程他也选择自驾,全程将近20天。完成壮举后,他说:“毕生最大的愿望达到了,此生无憾。”


“知音 In Conversation”述说百年情缘。本地百年酱油与食品品牌“广祥泰”第四代传人朱伟麟和胡桂荭夫妇结婚29年,三年前朱伟麟买了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Rolls-Royce Ghost)慰劳妻子为家族事业四处奔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