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创作表演比赛”邀你报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以4岁至6岁学前儿童,为创作儿歌的对象。(档案照)
“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以4岁至6岁学前儿童,为创作儿歌的对象。(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了发掘和推广本土儿歌作品,让幼儿通过富有趣味的儿歌接触华语华文,学前儿童刊物《小小拇指》主办第二届“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邀你来创作儿歌,进入决赛的儿歌作品还将以生动的表演形式呈献。


凡是年龄在18岁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持有工作证和学生证者均可参加比赛,一人只限提交不超过三份作品。每篇作品不得超过60字,作品对象为4岁至6岁学前儿童。


有意参赛者可上小小拇指网站(zbcomma.sg,点按“小小拇指”)参考比赛章程及下载报名表格,并于4月3日之前把作品,连同报名表格发至TUL@sph.com.sg。成绩将于5月公布。有关比赛询问可拨电63191269。首三奖作者分别可获得现金$500、$300、$200和奖杯各一座,另外七名优胜奖得主各可获得$100现金奖及奖杯一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