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瓷娃娃般的肌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细致、饱满的肌肤是许多人的梦想。(商家提供)
细致、饱满的肌肤是许多人的梦想。(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不少人羡慕韩国明星皮肤细腻光滑,反观自己虽做了保养,毛孔仍显得粗大,皮肤粗糙、黯淡。拥有丰富医美经验的林邦彦(Rachel Lim)医生说,毛孔收缩光疗(Pore Minimiser Therapy)和水光针皮肤活化疗法可以帮助爱美人士收缩毛孔,拥有陶瓷般细致的肌肤。


所谓的毛孔收缩光疗,是一种先进无疼痛的非侵入式技术,先在面部涂上洁皮肤碳粉,以吸附皮肤的污垢和角质,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两类光束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刺激毛孔收缩。林邦彦医生说,由于光束不是直接照射在皮肤上,不必担心皮肤变黑或灼伤,也无需修复期。


水光针皮肤活化疗法则是通过专业仪器,将获FDA批准的玻尿酸导入肌肤组织内,给肌肤“补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