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叶草调理熟女生理机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L全连专为熟女调配的新保养品“养颜美”。(商家提供)
AL全连专为熟女调配的新保养品“养颜美”。(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保健品牌AL全连推出一款专为熟女调配的抗老配方——“养颜美”(Beauty Radiance+)。配方含成熟女性所需的营养,包括红三叶草异黄酮、海藻钙与女性草本精华,帮助女士们调理生理机能,滋补美颜和维持骨骼健康。


根据资料,红三叶草(Red Clover)原产于欧洲,其异黄酮含量比大豆多出10倍,是自然界活性异黄酮含量最高的天然植物,所含的多种植物性异黄酮,更能发挥协调作用,补充体内荷尔蒙不足,帮助改善女性特殊时期的不适感。


除了上述成分,“养颜美”也含天然海藻钙、当归、柴胡、白芍、茯苓、白术、牡丹皮、栀子和甘草等。60粒装,售价$48。产品可在奥奇、美罗、罗敏申和指定中药店购买。全连询问热线68460337(仅限上班时间),网站www.alllinkmedical.co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