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华语导览团参观建国元勋纪念堂

字体大小:

正在滨海湾花园举行的“缅怀我们的建国者——打造建国元勋纪念堂”公开展览,将在下个星期六(4月8日)举办华语导览团,广邀公众出席,集思广益,为打造建国元勋纪念堂提出自己的想法。

由《联合晚报》组织的读者导览团,将请专人以华语讲解,带公众参观展览。导览团将在当天上午9时、11时和中午12时,分三个时段举行。每个导览历时一小时,将先后参观展馆,并坐上小导览车,从展览会场到滨海湾东参观纪念堂的可能建设地点。

活动只限120人

活动开放给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参加,只限120人,不另收费,但必须预先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接获通知。

有意报名参加华语导览团的公众,可在办公时间内拨打热线电话:63196206/63191967, 或电邮到wanbao@sph.com.sg报名。报名时,请注明欲参加的导览时段,并留下名字、手机号码和参加人数,以及其中一人的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个号码和字母即可。

刚在本月中开放的公开展览,展现了建国元勋纪念堂指导委员会过去两年所收集到的各种看法与资料,同时通过各种互动平台,让公众表达想法和选择。

“缅怀我们的建国者——打造建国元勋纪念堂”公开展览(入场免费)

滨海湾花园花穹(Flower Dome)入口处左侧的水景室(Waterview Room)

开放日期:即日至4月30日(3月31日关闭一天)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时至晚上8时;(星期六和星期天)上午9时至晚上9时

欲知更多详情,请上网www.foundersmemorial.sg查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