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炒萝卜糕 慰劳建国一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亿代”的炒萝卜糕外脆内软,洒上炸江鱼仔和特制辣椒,口味独特。(受访者提供)
“新亿代”的炒萝卜糕外脆内软,洒上炸江鱼仔和特制辣椒,口味独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林亿丰夫妇在旧机场路熟食中心经营“新亿代”档口,售卖炒萝卜糕、蚝蛋、蚝煎和炒福建面。他们特别体恤乐龄者,每月一次送出400盘炒萝卜糕让年长者免费享用。他们将在今天(28日)下午2时至5时送出400盘炒萝卜糕。


凡建国一代卡(Pioneer Generation Card)持有者,到档口出示此卡,可免费享用一盘美味的炒萝卜糕(黑/白)。另外,通过面簿转发“新亿代”促销贴文者,也可以$1特价,享用一盘萝卜糕。公众只需到档口出示手机,证明已分享此文。


新亿代开业不到两个月,其炒萝卜糕已被好些顾客推选为该熟食中心最佳的炒萝卜糕,外脆内软,洒上炸江鱼仔和特制辣椒,非常可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