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世界书香日导读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瓜汤》的故事是关于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小猫、鸭子和松鼠住在树林里的小屋子里,互相扶持,相依为命。有一天,它们却为了一场小争执破坏了感情。它们要怎么挽回这难得的友谊?观众可通过导读会了解绘本导读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在籍中小学及学前教育机构的老师也能获益。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华文研究会联办,由一组小学华文教师团队:洪一翔、方丽莹、洪思雯、周佳怡、常甜甜、罗巧荃导读。


周星衢基金编著的《致读者》入选了“早报书选2016”。本书挖掘新加坡书店百年历史,向读者展示一个时代的文化教育图景。编辑团队将与草根书室董事林仁余对谈,分享编著本书背后的故事,讨论今天新加坡书店业的局面。活动由联合早报主办。


一个脸蛋长得不怎么样的女孩,如何在处处都是满分女生的地球上长大成人,学有所成?一个大脑不怎么灵光的小孩,如何在处处都是满分学生的世界里达成梦想?作词人小寒将分享新书故事:即使长得矮,也能摘星星!活动由玲子传媒主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