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眼疗技术让眼睛更有神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一代Neogen Eyelift眼疗技术能直接对眼部肌肤进行护疗,效果更显著。(诊所提供)
新一代Neogen Eyelift眼疗技术能直接对眼部肌肤进行护疗,效果更显著。(诊所提供)

字体大小:

新一代Neogen Eyelift眼疗医美科技能在短时间内促进眼部胶原产生,消减眼袋、鱼尾纹等,让眼睛更有神采!


采用这项技术的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林邦彦(Rachel Lim)医生说,眼周肌肤是全身皮肤最薄的部位,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易干燥缺水,又含有少量脂肪、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等,比其他肌肤部位容易老化,或出现眼袋、鱼尾纹、眼皮下垂等问题。


林医生说,英国开发的新一代Neogen Eyelift眼疗技术与以往不同。“它采用的是温和等离子能量,能直接对眼部肌肤进行护疗,促进眼肌肤胶原蛋白产生,消减眼袋、鱼尾纹等的效果更显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