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代言瓶装美禄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雀巢公司推出225毫升的瓶装美禄冰,并找来向洋当代言人。(商家提供)
雀巢公司推出225毫升的瓶装美禄冰,并找来向洋当代言人。(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雀巢公司的美禄冰(Milo Peng)广受消费者欢迎,其中一名支持者是本地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


去年,向洋成功闯进《中国新歌声》决赛后表示,如果夺冠,将租下美禄车请新加坡人喝美禄冰。商家雀巢回应称,无论他赢或输,都会派出美禄车。比赛当天,雀巢公司派往狮城大厦的美禄车,送出1万5000杯让公众任喝。向洋也成为美禄本地代言人。


雀巢日前推出225毫升的瓶装美禄冰,一系列宣传广告把向洋打造成充满朝气的阳光男孩,代言期间他能任喝美禄。美禄含有钙质,能强壮骨骼与牙齿;维生素B群和独特麦芽提取物Protomalt矿物质等,有助释放食物中的能量,让人增添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