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冥想探索蟠龙瑜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蟠龙瑜伽师Guru Jagat。
蟠龙瑜伽师Guru Jagat。

字体大小:

瑜伽是一种养生方式,正确的瑜伽练习还可以减压、减肥、修正脊背、排毒等多种功效,促进身体健康的益处。其中蟠龙瑜伽(Kundalini Yoga)具有多种功效,如调整丹田力量和呼吸韵律, 有助于改善人们生理、心理和精神方面的能力,达到愉悦的身心平衡。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Capella Singapore)和RA MA Foundation合办集体冥想活动,特别邀请大师Yogi Bhajan的徒弟Guru Jagat,为首200名报名者介绍静坐瑜伽技巧。


来自美国的Guru Jagat曾开办无数次蟠龙瑜伽课程,教导练习者蟠龙瑜伽的技巧及理论知识。这次集体冥想活动她将带领大家探索蟠龙瑜伽奥妙之处,此活动有助于恢复健康身心,激发参与者内心的正能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