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港片解读香港电影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海之夜》是香港导演徐克的代表作,由钟镇涛、张艾嘉(图)、叶蒨文主演。(网络图)
《上海之夜》是香港导演徐克的代表作,由钟镇涛、张艾嘉(图)、叶蒨文主演。(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鼎盛时期,港片当年风靡无数亚洲观众。


中国文化中心特邀香港资深影评人何思颖来新主讲,为本地公众详细介绍香港电影的历史,香港电影发展的两大黄金时期和衰落时期,并且进一步探讨传统中国文化与西方现代文化之间的磨合,深入解读香港电影文化。


何思颖为资深节目策划、研究学者、讲师、作家、影评人,活跃于香港及美国地区。他钻研香港电影,经常撰写评论文章及策划专题节目,内容涵盖中国电影、欧美电影及亚洲电影,其文章常见于书籍、学术期刊、报章杂志及互联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