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亲子体育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尼克卡通人物如海绵宝宝、派大星等将在“尼克史莱姆杯”上亮相,并与公众合照。(主办方提供)
尼克卡通人物如海绵宝宝、派大星等将在“尼克史莱姆杯”上亮相,并与公众合照。(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尼克史莱姆杯”(Nickelodeon Slime Cup)今年进入第五个年头,阵容更盛大,让一家大小参与充满趣味的亲子体育会。


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简称尼克)目前正在召集“超级史莱姆粉丝”(Super Slime Fans),参加这项由Singtel TV筹办的年度活动。


尼克发言人Syahrizan Mansor说,尼克的愿景是为人们营造愉悦与惊喜,跟粉丝一起玩乐。家长每天忙忙碌碌,应让孩子拥有快乐童年,定时享受玩乐。尼克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家长把欢乐带给孩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