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骨伤手法医学专家聚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第12届学术大会”将于8月5日和6日,在新加坡中山公园华美达酒店举行,我国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是大会主宾。


大会主题是“中医骨伤科与手法医学的传承与发展”,届时,各地中医骨伤科专家,包括获中国全国名中医称号的孙树椿教授,手法医学专家韦贵康,还有来自福建的王和鸣教授、上海的杜宁教授、广西的黄有荣教授、美国的王守东教授等多位著名骨伤手法医学专家,以及近300名各国专家学者、中医同道将聚集狮城,以专题论坛和学术交流的形式,总结报告近年来中医骨伤、手法医学的学术发展、临床经验等。


我国骨伤科医师及手法治疗师皆可报名参加大会,与各地专家交流。有意参加者可拨电:62252246、63230898、97719079报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