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美香楼 重新开业办慈善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香楼举办两场慈善宴席,出席者吃着福建菜,听福建歌,现场散发浓浓的福建气息。
美香楼举办两场慈善宴席,出席者吃着福建菜,听福建歌,现场散发浓浓的福建气息。

字体大小:

停业两年的老字号福建餐馆——美香楼,在勿洛南1街重新开张,在这个举国欢腾的8月份举办一系列慈善活动。


来临星期天(13日)中午,餐馆将与甘榜菜市公民咨询委员会及基层组织,联同勿洛中心商联会,筵开22席招待区内220位建国一代与活跃乐龄人士,大会贵宾为东海岸集选区国会议员暨甘榜菜市基层组织顾问李奕贤。


在这之前,餐馆已主办了两场慈善宴席。首先在本月1日晚上,由新加坡艺人公会以福建金曲娱宾客,为公会活动基金筹集1万7000元。随即在8月3日晚上的一场慈善宴席,艺人公会15名会员载歌载舞落力演出,为中华医院和芽笼东老人之家,各筹集不少过$5000的善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