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观看今年亚洲啤酒节的亮点!

字体大小:

亚洲规模最大的“亚洲啤酒节”(Beerfest Asia),今晚在新加坡滨海湾游轮中心举行。公众可在冷气室内,一边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啤酒,一边听歌赏滨海湾夜景。

亚洲啤酒节今年进入第九届,由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主办,大华银行呈献,每年吸引过万人次参与。

40余国际啤酒品牌商参与

四天活动中,吸引4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啤酒品牌商参与其盛。啤酒爱好者将有机会品尝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0种的工艺啤酒,这是啤酒节举行至今最多种类啤酒一齐亮相的活动,其中约100种啤酒品牌首次在新加坡登场。

啤酒节准备超过30个现场活动与节目,包括新加坡最大型的户外“啤酒瑜伽”(Beer yoga),各地著名酿酒师主讲的啤酒工作坊,以及国内外著名乐队和DJ现场表演。

今年的啤酒节,首次在新加坡滨海湾游轮中心举行,在冷气室内,一边品尝美酒,一边观赏滨海湾夜景,同时观赏乐队表演,气氛必定high翻天。

现场也销售各种下酒美食,让公众饱食一顿。

今年首次登场新酿啤酒

参与活动的本地著名啤酒品牌如1925 Brewing Co、Archipelago Brewery和Brewlander & Co.等等,其代表酿酒师如Yeo King Joey、 Malcolm Paul Davies和John Wei将跟公众分享酿酒心得与经验。

品味著名品牌啤酒的同时,也可尝试今年首次登场的新酿品牌啤酒,包括:Krusovice Imperial、Erdinger Sommerweis、Pressure Drop Wu Gang Chops The Tree及 Guinness Bright等等。

今年,主办者首次为公众安排了四天的啤酒工作坊,不同酿酒师和品牌大使将现场讲解与分享饮用不同啤酒的细微之妙,同时传授居家酿酒的经验。

听金曲看舞蹈表演

美酒当前,少不了音乐,让大家喝得尽意,玩得尽兴。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乐队,将现场呈献80年代金曲,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翻唱乐队演绎Bon Jovi、Def Leppard及Guns N' Roses等经典歌曲,必能让怀旧者听出耳油。

本地表演者包括:Reverie Acoustic、The Day Trippers、 SweatShop Jam和Supersonic等等,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变成卡拉OK舞台。

新乐曲风“Deadbeat”将表演精彩而热力四射的“drumDJ”打鼓表演。受邀演出的著名DJ包括:Brendon P、 Haan、KFC、Shigeki、Stephen Day和Zig Zach,全女生DJ组合Altra Management将带来劲爆的电子乐曲与舞蹈表演。

大家一起做啤酒瑜伽

啤酒瑜伽是时兴活动,这是德国柏林的健身爱好者为了使健身更加刺激而想出的新招,将啤酒瓶整合到标准瑜伽动作中的新形式。

参与者可以随心所欲地以任何方式使用啤酒瓶,比如握在手里、顶在头上,甚至在变换姿势的过程中啜饮一口。

啤酒瑜伽的发明者、瑜伽教练Jhula认为,世界各地许多人既热爱瑜伽,也钟爱喝啤酒,因此两者的结合还是有点道理的,这个活动逐渐为人们所接受与喜爱。亚洲啤酒节邀请Trium Fitness的瑜伽教练Dawn Sim,现场指导大家一起做瑜伽。

更多活动详情可上网www.beerfestasia.com查询。

亚洲啤酒节2017

日期:8月17日至20日(星期四至星期日)

时间:8月17日傍晚6时至凌晨1时;8月18日傍晚6时至凌晨2时;8月19日下午3时至凌晨2时;8月20日下午2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新加坡滨海湾游轮中心 Marina Bay Cruise Centre,61 Marina Coastal Drive Singapore 018947

票价:$15起(包括欢迎啤酒)

订票网站:http://eventregist.com/e/beerfest201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