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Plus限量纪念版铝罐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00Plus的纪念版铝罐装现已在各超市和便利店出售,每罐售价$0.80。
100Plus的纪念版铝罐装现已在各超市和便利店出售,每罐售价$0.80。

字体大小:

配合第29届东运会的举行,并支持、赞誉新加坡运动健将的付出及努力,大会的指定能量饮料——100Plus推出纪念版铝罐装。


经特别设计的铝罐包装,展示今年东运会吉祥物“Rimau”马来亚虎,在做各式运动。这次,新加坡派出569名运动员参赛,创下历届海外赛会参赛人数最多的纪录。作为本地第一的能量饮料品牌,100Plus为新加坡代表队提供三个月的能量饮料供应量,并也将纪念版铝罐装包装成礼盒,送给每一名运动员。


目前,100Plus纪念版铝罐装已在各超市和便利店出售,每罐325毫升,售价$0.80,限量限时推出,欲购从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