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寄佳作参加世界杯摄影大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著名摄影师吴伟承荣获2017年“世界杯摄影新闻组全场最佳金牌奖”殊荣。
我国著名摄影师吴伟承荣获2017年“世界杯摄影新闻组全场最佳金牌奖”殊荣。

字体大小:

摄影爱好者与世界分享优秀作品的好时机,只须投寄佳作参加世界杯摄影大赛(World Photographic Cup),就可能在业界声名大噪。


新加坡数码摄影商会会长林福垅指出,2017年我国著名摄影师吴伟承取得卓越表现,荣获“世界杯摄影新闻组全场最佳金牌奖”殊荣。另外,Raymond Pang也入围“2017世界杯摄影婚纱组10大优异奖”。


世界杯摄影大赛起源于2013年,现由欧洲摄影家(FEP)、美国专业摄影(PPA)、亚洲专业摄影联盟(UAPP)及澳大利亚专业摄影学院(AIPP)组成。新加坡数码摄影商会是亚洲专业摄影联盟UAPP主席国成员之一,已连续组团参赛,都获得杰出成绩。林福垅说,到目前为止,本地已接收到400多张参赛作品,他也是世界杯摄影大赛亚洲区大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