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 Foods产品 较健康选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N低脂低糖无糖食品饮料,获得保健促进局“较健康选择”标签。
F&N低脂低糖无糖食品饮料,获得保健促进局“较健康选择”标签。

字体大小:

较健康食品就不美味吗?那可不。


为配合现代人追求低热量、无糖、低脂肪的健康生活要求,F&N Foods自2007年起逐步减糖,产品平均含糖量过去十多年减少29%,例如,冰柠檬茶糖分10年来减了47%。


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持续不断开发无糖、低脂和低升糖指数等较健康又不失美味的新饮品及食品,比如没有添加糖分,不含任何卡路里的Ice Mountain气泡水(Sparkling Water),新添柠檬和葡萄柚口味。无气运动饮料100 Plus Active,含有维生素B3、B6和B12。至于Fresh Wonders优质果汁系列,特点是在果汁里添加奇亚籽,这在市场上是首创。这些优质产品都获得保健促进局“较健康选择”认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