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 一人一首代表作 丰城K歌决高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临星期天下午,UFM100.3节目《一人一首代表作》歌唱总决赛拉队到丰城旗舰店,参赛者将在现场K歌一决高下。四名DJ与观众见面互动,同欢共乐。


UFM100.3节目《一人一首代表作》将在这个星期天(10月22日)下午2时到4时,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办的歌唱总决赛,让大家齐聚高歌。


这场活动免费开放给所有读者参与,而且大家还能一次过与UFM100.3的四名DJ——丽梅、伟龙、菁云和欣盈见面互动,同欢共乐。当天下午2时开始,只须到旗舰店一楼Click and Collect柜台现场登记,参加活动的公众就能获赠一个价值$50的精美礼包,只限250人,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礼包是蓝精灵(Smurf)限量包,里头有Mayer的拇指型储存器、focus water的水壶、食物容器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