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疗程帮助肌肤减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疗程有助肌肤减压焕新。
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疗程有助肌肤减压焕新。

字体大小:

当身在一个充满压力的环境和生活状态时,肌肤同样感受到压力;压力容易使肌肤变得毛孔粗大,肤质差,肤色暗淡,让脸蛋显得衰残。


忙碌的上班族如果没有太多时间可以上美容院,可有方法急救肌肤?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林邦彦(Rachel Lim)医生指出,水光针(Hydration Skinbooster)是肌肤的急救理疗,一次的疗程相等于敷1000次面膜,使肌肤毛孔缩小,焕发神采,在短时间内就能让人漂亮赴约去。


林医生也指出,另一个补救策略是接受无痛、无需修复时间的毛孔收缩光疗(Deep Pore Laser),帮助深层洁净肌肤,缩小毛孔,使肤色均匀、白皙、柔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