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l有机糙米及红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aturel推出有机糙米及有机混合米。
Naturel推出有机糙米及有机混合米。

字体大小:

糙米是稻谷去掉外壳后的米粒,不经过其他加工程序,比白米保留了更多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B、镁、锰和硒。每100克糙米可提供每日所需全谷粮的200%。


糙米以外还有红米,同样富有维生素B、铁、钙、锌及抗氧化成分。每100克红米可提供每日所需全谷粮的200%。同时,根据保健促进局资料显示,红米含糙米等量的纤维,但比糙米多一倍的铁质和六倍的钙质。


家喻户晓的Naturel品牌继产销食用油、人造奶油之后,再扩展到有机米的生意,推出有机混合米(Naturel Organic Mixed Rice)以及有机糙米(Naturel Organic Brown Rice)。两者都属于100%泰国茉莉香米(Hom Mali),获颁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颁发的有机标志,以及保健促进局的较健康选择标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