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威士忌品尝大会 50多个品牌150款酒供分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Nikka酒厂发布Coffey琴酒和Coffey伏特加。(主办方提供)
日本Nikka酒厂发布Coffey琴酒和Coffey伏特加。(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东南亚最大型威士忌品尝大会Whisky Live 2017,年年门票售罄,将于本月25日及26日在新的地点——新加坡河畔的剧艺工作坊,一座双层战前建筑举行。


大会将有超过50个品牌150款酒,威士忌之外,包括琴酒、龙舌兰酒、朗姆酒。主办单位La Maison du Whisky今年的主题是“稀有,分享,配对”,为酒迷提供独到的体验。


日本Nikka酒厂作亚洲发布Coffey琴酒和Coffey伏特加,抢占这两个风气正热的酒款市场。前者是由11种草本(包括日本柚子、甘夏蜜柑、平実柠檬、山椒)酿成,带柑橘与草本香料味;后者由玉蜀黍和大麦蒸馏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