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奉献周 透过网络平台行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National Volunteer & Philanthropy Centre)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奉献周(Giving Week)将在下个星期二(28日)举行,一直到12月5日,希望鼓励个人与企业透过这个网络平台行善,传播行善精神。


今年首次加入阵容的是刚在今年5月成立,由个人发起的Be Kind SG组织,就会在12月2日和3日趁周末进行三大活动。


创办人孫渼翔(36岁)说,其中两场活动是预先报名的,让义工们出钱出力,通过学习一个手艺,如插花,并将成品送给受益人。另一场活动则是汇集义工们,以间接方式来行善,包括绘制彩绘图,让桔苑护理之家(Orange Valley)的老人进行彩绘,保持头脑灵敏、制作卡片给国立癌症中心的看护者和病患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