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VIXX 亮相丰城双溪加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VIXX粉丝请留意,这组六人歌唱组合将在12月2日(星期六)中午12点,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亮相,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VIXX成员包括N、Leo、Ken、Ravi、Hongbin和Hyuk,团名寓意“Voice、Visual、Value In Excelsis,代表最佳的声音、视觉和价值。他们这趟来新加坡是为了在2日晚上7时举办主题为“Shangri-La”的演唱会,并在演唱会之前,特地抽出时间亮相丰城。


丰城也为VIXX粉丝带来好消息,凡购买指定型号的Samsung QLED电视机,可获赠一对VIXX演唱会 VIP座位门票,以及和偶像合照的机会;购买指定型号的Samsung电冰箱或洗衣机,则获赠一对VIXX演唱会Cat 1座位门票和合照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