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体育城社区玩乐日 全城投入运动也散播温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区玩乐日当天,公众从早到晚可参加多姿多彩的活动。
     社区玩乐日当天,公众从早到晚可参加多姿多彩的活动。

字体大小:


12月年底,圣诞节与新的一年来临,是个充满喜庆的时节,也是一个分享爱与回馈社会的好时机。新加坡体育城社区玩乐日(Sports Hub Community Play Day),让全城投入运动,节目包括健身运动、游戏、演出和保健讲座,同时你也有机会做慈善。


三代一起做运动
这个社区玩乐日最精彩的部分,应是三代一起做按摩运动,全家老少拿着按摩棒,随着音乐有节奏地相互按摩。其他健身活动包括:三小时不间断的“G-Motion” Salsation创新舞、尊巴舞、搏击(Kickboxing)运动和K-Pop舞蹈等等。


社区玩乐日当天,将由体育理事会属下ActiveSG OAC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式冒险竞赛掀开序幕。公众从早到晚可参加多姿多彩的活动,包括:脚踏车旋转、绳索跳跃、自身体重训练(Calisthenics);另有为残疾者准备的轮椅篮球赛、硬地滚球(Boccia)、门球(Goal ball)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