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新谣大家唱烤肉趴” 邀唱将与众DJ领唱

字体大小:

岁末送旧迎新,参加丰城Gain City主办的“新谣大家唱烤肉趴”,一边与新谣唱将黎沸挥、弹唱人新声代、UFM 100.3及96.3好FMDJ一起高歌欢唱,一边享受冰凉啤酒和无限量自助式烤肉,是亲朋好友欢聚好时光。

想找个地方和亲朋好友一起送旧迎新吗?

丰城Gain City在12月30日(星期六),傍晚6时30分起,至晚上9时30分,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办的“新谣大家唱烤肉趴”,将是一个充满欢笑和歌声的好去处。

20171208_lifestyle_citybeats_1_Small.jpg
新谣唱将黎沸挥将自弹自唱,并且带领大家一起欢唱新谣歌曲。(主办方提供)

不论你是否新谣爱好者,只要你爱唱歌,肯定对朗朗上口的新谣名曲不会感到陌生。丰城特邀新谣唱将黎沸挥在当晚出席,与大家一起欢唱过新年。黎沸挥不单自弹自唱,还会和弹唱人新声代的歌手黄铃贻、江斯健、李阡语、黄宇贤及两位乐手,一起带动大家唱。首首动听歌曲,肯定能撩拨你的心弦,为你和身边人制造一份美好回忆。

但是,热闹的气氛不限于和新谣歌手一起欢唱,更重要的是当晚还有文鸿、丽梅、欣盈三位UFM 100.3 DJ,以及菁云、安娜、国贤三位96.3好FMDJ同时登场,主持节目及一起合唱。出动这么多位DJ的场面,肯定是高潮迭起。

无限量自助式烤肉

20171208_lifestyle_citybeats_2_Medium.jpg
参加丰城“新谣大家唱烤肉趴”,可以享受无限量自助式烤肉。(主办方提供)

当晚,节目另一亮点是每位来宾都能享用无限量的自助式烤肉,包括软嫩的优质肉排,如牛肉、鸡肉,鲜甜美味的海鲜如鱼、虾等,任拿任吃。

友朋相聚,肯定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因此,烤肉会也预备了啤酒及饮料,让旧雨新知们把酒共欢。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位于近郊,活动将在天台举行,居高临下,周围没有建筑物阻碍视线,景物一望无垠,让人心旷神怡。尤其“新谣大家唱烤肉趴”活动订于傍晚6时30分开始,彩霞满天,尽入眼帘。

倘若你没有开车也不必担忧如何抵达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因为丰城安排了免费冷气巴士,往返蔡厝港/油池地铁站和丰城双溪加株。

即日起可报名参加

丰城“新谣大家唱烤肉趴”即日起接受报名。

丰城“新谣大家唱烤肉趴” 活动收费:成人$59、儿童$39、6岁以下儿童免费 上网报名:www.gaincity.com/bbq2017,或亲临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丰城滨海城南、丰城宏茂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