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旅召募义工派礼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少年旅爱心礼物”的义工可驾驶自己的车,或租车,帮忙派送食品礼包。(BBSG提供)
参与“少年旅爱心礼物”的义工可驾驶自己的车,或租车,帮忙派送食品礼包。(BBSG提供)

字体大小:

“少年旅爱心礼物”(The Boy's Brigade Share-a-Gift,简称BBSG)计划今年迈入第30个年头,希望能达到帮助4万2296名接受此社区关怀计划的有需要人士。主办方呼吁公众踊跃加入BBSG计划的义工行列,与家人一同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派送食品礼包给全岛的受益者,让他们能开心度过年底佳节。


参与这项计划的义工可驾驶自己的车,或租车,帮忙派送这些食品礼包。此活动现已开放,截至本月29日为止(不包括公假与公假前夕),每一活动日共有两个派送时段:早上10时30分与下午2时。报名方式等信息可浏览www.bbshare.sg 网站。 (孙慧纹/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