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星2017” 摘星献礼播撒爱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诞星2017”欢迎公众参与,捐赠圣诞礼物给有需要的特殊儿童及病童。(商家提供)
“圣诞星2017”欢迎公众参与,捐赠圣诞礼物给有需要的特殊儿童及病童。(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圣诞节不仅是吃喝玩乐的日子,更是播撒大爱的日子。


华联企业(OUE)有限公司携手君华酒店及度假村、文华酒店,以及滨华酒店,推动社会关怀计划“圣诞星2017”(Stars of Christmas 2017),带给1500名特殊儿童及病童一个欢乐佳节,感受平安与喜乐。这项公益活动也获得公益金、新加坡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 of Singapore)、玛莎拉蒂(Maserati)的支持。


“圣诞星2017”发起捐赠圣诞礼物的活动,给予儿童癌症基金会、彩虹俱乐部(Club Rainbow)、竹脚妇幼医院等公益金慈善团体。有意捐赠礼物的公众可到文华酒店或滨华酒店大厅的巨大圣诞树,摘下一颗星星,看看星卡上写的是什么礼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