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eletar Mall露营过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购物商场里可以露营过夜?这是位于盛港西道和芬维尔路的利达广场(Seletar Mall)第二度举办的购物商场露营活动。只需在利达广场内消费至少$60, 5岁至12岁的孩童便能连同一名成人一起报名参与(注:只限前50对报名者)度过一夜的精彩游戏与各类挑战。孩子也能因此在有趣好玩的环境下,提升他们的认知技能。


与此同时,利达广场也主办“协助孩童完成心愿”的佳节活动。一旦公众捐出$15给利达商场指定的受益机构,该商场也会拨出相等的捐款给这些有需要的人士。 (孙慧纹/文)


为慈善多尽一分力,人们还可选择多支付$1购买手提袋(tote bag),而所有收益也将捐赠给利达广场指定的受益机构。欲知详情可浏览 www.theseletarmall.com/promotions 网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