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迎新 黎沸挥带领大家唱新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2月30日(星期六)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也是步入2018年的倒数第二天,新谣唱将黎沸挥已有倒数迎新的计划,那就是带领大家一起唱新谣,地点订于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


出席名为“新谣大家唱烤肉趴”的活动,不仅能听黎沸挥自弹自唱《等你等到我心痛》《爱如潮水》等歌曲,也能和大家一起合唱多首耳熟能详的新谣,如《邂逅》《星空下》《小人物的心声》《让全世界起舞》等。


为了增添热闹气氛,在场带动大家唱的歌手不仅有黎沸挥,还有弹唱人“新声代”的年轻歌手黄铃贻、江斯健、李阡语、黄宇贤以及两位乐手,他们将带来更多首动听的新谣,如《走过年少》《城里的月光》《我们这一班》《我的生活在这里》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