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药保健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中药厂忆思源旗下的产品900 KYB Plus Essence“康源宝”。
本地中药厂忆思源旗下的产品900 KYB Plus Essence“康源宝”。

字体大小:

长期承受生活压力容易使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说没病但又感觉疲累,提不起精神,全身筋骨酸痛,抗病能力又降低。尤其这段期间天气转凉,容易感冒,是时候保健养生了。


从中医药角度来看,保健养生的关键在于“先清后补”,体内的杂志全排除,血液循环改善后再调补,效果会更好。


900 KYB Plus Essence康源宝以天然草药制成,旨在“先清后补”,产品成分包括白花蛇舌草、玛卡、灵芝、瞿麦等加上米酒,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身体维持良好的抗病能力和各系统的健康,舒缓疲劳不适等。它不含防腐剂、人造色素及动物类成分。该产品是由我国第一家经卫生科学局(HSA)批准的中药厂忆思源生产制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